Batoosie

为双关发疯!!

整理了下DC爸爸官漫《新52:超人与蝙蝠侠》1到6卷大超心里活动。大超全程煽情boy。你们感受下。字不清楚手打表诚意(`^´)

那时我甚至都还没有遇到你,但你已经开始困惑着我。

二十年来,布鲁斯一直都是我最好的朋友,因为他从不害怕。

而除了他超人还能逗谁玩呢?还有谁是我不用去担心的呢?

他真挂断了我的通讯,像个坏脾气的孩子。

我想到你被这枪击中,布鲁斯,而我再一次对你大为不满,可你看起来却已经连跳动的心都不剩了,所以我不仅仅想击垮这怪物,我想杀了他。

我自已也差不多处在失控边缘,而你只花了三秒沉默地凝视着自已的双手。

再开口时就都是公事了,我模仿着你的冷静,没有告诉你刚才我离那一步有多近。

妈的,布鲁斯,你依旧能令我措手不及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30)